close

DSC_0056.JPG

丸少爺自從上次嘗過神來一鍋之後,就一直對他家的扁魚沙茶湯頭念念不忘.....

表面上,是體恤我最近飲食清淡需要進補,實際上,卻是明示暗示的全身毛細孔都在呼喊著【麻辣鍋..大餐....】....從靈魂吶喊的聲音,我聽見了.........所以,今天我們就出發來吃啦~~


小小的一家店,開著車,一不小心就錯過,來回找不到的那種.....(說的就是我們倆.....>"<.............)

門口有黃線可以停車,大約可以停4台車,要來要早喔~ 

往前中華電信旁還有個小小的停車場,20元/半小時........(雖然貴了點,但在天龍國,有位置就要痛哭流涕了.......)

DSC_0057.JPG 

店裡面的桌面還蠻寬敞的,放了一堆東西也不會覺得擠.....電磁爐加熱的速度也是很快.....完全來得及在丟入口中之前煮熟......

只是座位的設計跟動線有點卡,部分的座位沒有出口,內側要出入不是很方便~

DSC_0082.JPG 

火鍋食材種類又多又新鮮....我們晚餐時段6:15入場,直直吃到8:05才關火,進攻水果/冰品......

如果不是老闆來提醒用餐時間快到了,我們可能還會繼續吃下去喔~  

同行的小食量友人也很訝異可以吃滿2小時耶.....扁魚沙茶湯頭真的是太威了~~


以下是食材櫃的照片......因為我很害羞的偷偷拍照,來不及對焦,加上店內真的很昏暗,就請大家忍耐一下看.......

現場真的很有氣氛,第一次看到食物打燈,而且還是藍光喔~

DSC_0063.JPG 

雖然是颱風的季節,蔬菜還是很多,完全沒有打折唷~  又新鮮又甜.....好好吃喔........

DSC_0061.JPG 

有很多自製丸類跟餃類.......因為我個人不愛吃丸餃類,所以左邊小區我放生....

米血糕超好吃的.......軟軟嫩嫩.....最高.......

還有吃到飽店很少會提供的【牛筋】.....老闆有先滷過,所以稍稍煮一下就軟了唷......超好吃的.....

DSC_0062.JPG 

海鮮區......有我最愛的曼波魚...象拔蚌......國宴魚....三點蟹...毛肚......

DSC_0066.JPG 

DSC_0067.JPG 

DSC_0068.JPG 

蛤仔是活的唷...活的唷...活的唷...  還有煮好的麻辣鴨血豆腐.......現打的蝦漿...花枝漿........

DSC_0069.JPG 

飲料區一般般..........洛神花茶、無糖綠茶、柳橙汁........

DSC_0070.JPG 

我跑來喝汽水啦......私房祕訣:杯子裡挖一球香草冰淇淋,再淋上雪碧.......超讚的!!

DSC_0071.JPG 

水果區......一直都在補唷,所以任何時候來....每一盤都是有的......

(我趁機會吃了很多丸少爺害怕的木瓜...^^)

DSC_0072.JPG 

雖然有明治冰淇淋......但旁邊的杜老爺喚起了我隱藏的冰品魂~  

DSC_0073.JPG 

DSC_0074.JPG 

沒錯.....就是這一櫃.........麻糬冰淇淋.....脆皮甜筒......花生巧克力冰棒......紅豆冰棒.......

DSC_0075.JPG 

熱飲區......提供爽健美茶包......雀巢咖啡機.......一般般......

DSC_0076.JPG 

醬料區...蔥..辣椒..白蘿蔔泥...大蒜...沙茶...醬油...白醋...都很新鮮喔~  

(回家才發現照片糊掉了.....失誤阿!!)

DSC_0077.JPG 

肉肉櫃一直有人...我害羞不好意思拍,以這張代表吧.........肉肉是切好一盤盤放在冰箱中自取的......

特別的是,有鴨肉喔~

DSC_0079.JPG 

左邊是麻辣湯......右邊是丸子最愛..友人無法停嘴的神奇扁魚沙茶湯..........

(很香很濃,卻又不油膩不鹹....最適合冬天了....)

DSC_0065.JPG 

國宴魚...白蝦...鴨腸...曼波魚片...雪白菇...小玉米.... (每樣都新鮮好吃耶...)

DSC_0078.JPG 

超好吃米血糕...炸土魠魚蘇...木耳...小玉米....蟹肉棒...超好吃的白菜(丸少爺續了N盤)....為了健康的紅番茄...

(每次吃鍋,為了兼顧健康.....我堅持一定要放片紅番茄.....這樣我的小良心才會安心.....>"<.....)

DSC_0064.JPG 

一直吐舌頭的蛤仔...蚵仔.......(怕膽固醇爆表,所以現在要練習少吃他們...多多放生此區.....>"<.....)

DSC_0080.JPG 

右邊是超好吃蝦漿.....大推.....每一口都有蝦仁,口感滑嫩,入口鮮甜......

有單賣的話,我會買回家喔~  (這是來自主婦魂的寶貴意見阿)

我自己就嗑了2管~  (完全忘記剛剛的膽固醇考量...此刻只顧狂攻猛進.....金害 !!)

DSC_0081.JPG 

7:52的時候,老闆來提醒用餐時間到8:15......看看時間已不容耽擱.....心理還念念不忘冰櫃的愛....只好草草結束,轉攻水果冰品.....

(此刻,同行小食量友人還在一碗接一晚的消滅扁魚沙茶湯.....厲害!佩服!)


其實,我不應該吃冰的!!  我不應該吃冰的!!  我不應該吃冰的!!    (-->懺悔完畢,依然無法說服自己....只好勉為其難.....讓我們看下去~)

私房小秘訣:先把麻糬冰淇淋拿出來放旁邊,這要稍稍退冰到半軟才好吃~

DSC_0083.JPG 

DSC_0084.JPG 

趁麻糬冰淇淋退冰的時間,先吃了一大盤木瓜.....接著來跟杜老爺甜筒~     (媽媽有交代:水果要先吃,再吃冰唷~)

DSC_0085.JPG 

上頭一層碎花生....搭配巧妙的隨機巧克力漿......令人懷念的美妙滋味阿~

DSC_0086.JPG 

11月要漲價囉....好幸運在漲價前來吃....499元/每人(不加服務費)....YA!

DSC_0097.JPG 

arrow
arrow

    安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